城光北

愿你在城市的边缘,望着那束光,还能想到北城的她

纪念日【磊嘉】【嘉磊】

吃醋梗

大一 可奶可A➕

大三   温柔学长🍍

私设人物  茶茶(白茶)

私设两人一起在外面租房住 所以算是个同居

在一起半年设定,可310可103 步行无🚲

之前看狐狸精的剪辑的时候就一直想写篇这种吃醋梗,因为本人超级喜欢这种但是好像没有多少文,但干脆就自己产出啦,不喜勿喷靴靴

——————————————

1

焉栩嘉和赵磊已经在一起半年了

因为各种原因,两人不约而同的没有选择公开,而是默默享受只有彼此知道的幸福时光。

两人的颜值与才华都很出众,所以理所当然的会吸引很多不明真相的女孩子来对他们示好,但他们都礼貌的拒绝了

因为众所周知,两人都是个大醋包

期末临近,学校为了让学生们放平心态,便选择在这之前举办一次艺术节表演

而才华横溢的赵磊果不其然的被校领导安排了节目

其实安排节目还没什么,只是听说,这次好像还要和一个女生合作?

为了不让家里的奶馒头吃醋生气,赵磊便选择了不告诉焉栩嘉艺术节这件事 等到时候再和他说

只是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个合作的女生竟然是自己的前女友茶茶

之前两人本就是本着试一试的心态确定的恋爱关系,但是感情却意外的好,这场恋爱长跑持续了两年,但还是因为不可抗原因中断了,因两人都是学校里的大名人,所以这件事传的沸沸扬扬 但随着时间推移,声音便慢慢消散了

焉栩嘉是知道茶茶的存在的,但毕竟是一般过去时,所以他也没怎么在意

赵磊一开始知道自己要和茶茶合作,也只是觉得有点尴尬,但并没怎么在乎,但随着排练的进程 他越来越觉得似乎有些不对劲

在做一些舞蹈动作的时候,茶茶总会有意无意的与赵磊进行各种亲昵的肢体接触,一会搂个腰,一会搭个肩,甚至悄悄凑过去咬他的耳垂

这种互动让赵磊很是不舒服,他便多次和茶茶说,能不能修改动作,但得到的一直都是否定的答复。

他知道,茶茶应该对自己旧情复燃了。

但基于礼貌,这种事情也不好直接问 他便只能多多注意接触的幅度

还算幸运的是,他觉得焉栩嘉还不知道这些

2

今天是两人在一起6个月的纪念日,两人商量好下课后便早早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小家,虽然只是租的小房子,但因为爱情做催化升温 显得格外温暖

正当两人刚刚做好晚饭,准备庆祝的时候,一通电话打扰了这份安宁

是茶茶打来的

“磊哥,我有个动作一直捋不顺,你能不能来教教我啊”

一听是茶茶打来的,赵磊瞬间紧张了起来,看着焉栩嘉,一时就像做了错事一样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现在有事,能不能明天”

“不行,人家现在就想知道怎么做辣”

赵磊为难的看了一眼焉栩嘉,有想了想刚刚的电话内容,觉得顺个动作有个10分钟就可以了吧,于是便告诉焉栩嘉说学生会有些事情需要他处理,让焉栩嘉等他一会

赵磊来到练习室的时候,灯是关着的

“茶茶,你在吗”

赵磊还没把灯打开,一个人便钻入了他的怀抱

是茶茶。

赵磊连忙先把她从自己怀里拉出来,之后便打开了灯

只见茶茶穿了一件透视外套,里面是一套低胸皮裙,像是特意为谁准备的,她脸色通红的,一股股香水味夹杂着几丝酒气从她的身上传来,脸上的妆容显得成熟性感又有些俏皮可爱,应该是废了很大心思的。

“你要顺哪个动作,我还有事”

茶茶没有答复赵磊,而是用红唇直接吻向他,却被他一下推开了。

“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了吗”

茶茶吼了一句 又似乎是酒精的作用,她委屈的不行,精致的脸上滑落一滴滴的泪痕

赵磊看着她,忽然有了一种回到了几年前的感觉,他帮茶茶擦了擦脸上的眼泪,但又想到家里还在等他的焉栩嘉,便自觉把手收了回来,顿了顿

“我承认我对你可能还有些许的感情,但是那终究是过去式了不是吗,现在我已经有更加值得我珍惜的人了”

“你的意思是……”茶茶也愣了,她似乎明白了赵磊的意思

“对,我有喜欢的人了,我希望你也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那个他”

说罢赵磊便转身走出了练习室

3

赵磊回到小家,看见焉栩嘉在沙发上睡着了

精心准备的饭菜还一口没动 酒杯也已经被斟满了,餐具整齐的放在桌子上 显得格外隆重

赵磊看着睡着了的焉栩嘉,捏了捏他的小圆脸

这个动作把本来就睡的不深的奶黄包弄醒了

但焉栩嘉却推开了赵磊的手

“别碰我”

说罢便转过头去独自生闷气

“怎么了嘉嘉”

赵磊有些发懵,不知道自家小孩是为何在六个月纪念日的大日子与自己置气

“你问我怎么了?”焉栩嘉冷笑了一下“还学生会有事,你就这么喜欢骗我吗”

“对她有感情就去找她啊还来找我干嘛啊”

他说着便回了屋,把门撞的吱吱响

这边还没反应过来的赵磊,紧接着便收到了茶茶的微信

“咱们说话被别人听到了,你快点看学校的贴吧”

只见贴吧上已经被他俩的语音刷屏了

但好巧不巧,语音截止在了那句“我对你有感情”这才使得焉栩嘉误会自己

但他自己也确实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扔下了小孩自己

“嘉嘉,开下门好吗,我和你聊聊”

令人意外的是 焉栩嘉没有拒绝,而是直接把房门打开,让赵磊进来

虽然是两人已经面面相觑,但谁也说不出话来

“我”或许是一种属于情侣之间的默契 两人几乎是同时开口的。

“我现在只喜欢你”赵磊一时不知道怎么和焉栩嘉表达感情 只能用如此苍白的话语解释,让他听懂

“我知道……我知道你要和她表演节目,我也知道你们一直都在训练,哪怕你总是不告诉我”

“其实我也理解你,我知道你是怕我生气”

“但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小气啊”

焉栩嘉哽咽了一下,看着赵磊

“我相信你,相信你现在只喜欢我,所以我不怕你和别人有接触,但是你能不能不要瞒着我啊”

焉栩嘉红了眼眶 赵磊也被焉栩嘉说的,心里苦苦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诶呦好啦”仿佛是觉得自己说的有点过了,焉栩嘉吸了吸鼻子,露出个大大的微笑,“矛盾解决了就好了,我们去过纪念日了好不好”

“嘉嘉,谢谢你,谢谢你愿意相信我”赵磊揉了揉奶黄包的头 也逐渐有了笑意

“那是当然 六周年快乐,我的先生”

“你也快乐,我的先生”

4

“我已经在贴吧上发了澄清贴了”

刚刚结束完艺术节表演,茶茶对赵磊说

“希望你和你的那个他……一定要幸福啊”

——————————完————————

作者分析:其实在我心里茶茶这个人设一直是一个普通女孩的一个人设

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叫白茶,而不是绿茶

她真的喜欢他,分手后依旧抱有感情

所以会想尽办法贴近那个他

但是她不会是非不分,在知道了他有喜欢的人之后,没有选择继续贴近,而是祝福

既然没有办法拥有你,那就希望你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再说说磊磊这个人设

这个人设主要的内容就是他喜欢了很久的她,在长达2年的爱情长跑后不可抗的分手

这里用了不可抗的理由 给了个开放性的思想

或许是某种原因不得不分开

所以这个他对她还是抱有一定感情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 再加上另一个他的出现 这份感情逐渐变淡了

但是当过去忽然重现,他还是想起了当初美好的时光,但是那都是过去时,而现在,他应该去守护另一个他

所以这个人设算是一个重感情但更有责任感的人设

最后是嘉嘉的人设

其实我一直拿嘉嘉的人设去走一个最简简单单的恋爱中的人

会吃醋但是不会随便吃醋,并且会选择相信自己的爱人,会理解消化对方的苦衷的这么一个恋爱人设

至于他是怎么知道节目的事情的,这个也是一个开放性脑洞,没有给出具体内容,就辛苦读者自己yy思考一下啦

【这次真的完了哦】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