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光北

愿你在城市的边缘,望着那束光,还能想到北城的她

【磊嘉磊】【小王子】记第一次吵架

半夜速打,既310又103

————正文————

焉栩嘉和赵磊吵架了。

第一个知道的人是​夏之光,那天他去找焉栩嘉一起玩新买的妖娆花的时候,问了一句“要不要叫赵磊来一起玩”没想到焉栩嘉脸马上黑了一截,说了句“谁要和他一起玩”便直接走了

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其他团员们,都不约而同的做出了“震惊我妈​”的表情。

在他们印象里,好像这俩人从来都没有执过气

更何况你磊哥是谁啊,温柔白月光,好像和所有人都没有过争吵

更何况是和焉栩嘉

还有你嘉哥,像个奶馒头一样,虽说有点皮,但听话是肯定听话的

所以一开始他们是不信的,以为可能就拌了几句嘴,过会就好了

没想到从前如影随形的两位这几天老是一头一尾的走,也没有任何语言交流,非常不正常

这就让众人产生了强烈的疑惑和好奇

于是以翟潇闻为首的几位成员,决定去探探两位正主的话

——————————

其实要说焉栩嘉和赵磊为什么吵架

也不是啥大事

就是有一天,赵磊连夜写歌到了很晚,一回屋却是脏乱的床铺和丝毫没有在意的焉栩嘉

“嘉嘉你能不能把你那收拾一下”

焉栩嘉看了眼赵磊,没怎么在意

“焉栩嘉”

被忽然叫到名字的小旺仔愣了愣,赵磊好像很少直呼他大名,这次是怎么了

“你今天怎么回事,那么凶”

“我没有”

赵磊回头瞪了眼焉栩嘉

“你能不能把自己的东西都收拾好啊,18岁了还什么都不懂吗”

忽然被骂了一通的焉栩嘉也是非常的意难平

“我怎么就不懂了,你今天怎么这么多气”

“算了”他实在是太累了,不想也没有精力和他吵了“我不管你了行吗,你随便吧”

于是他们就一直冷战到了现在

看吧,不是啥大事吧

————————————

今天正好是个周末,大家都没有什么工作,于是决定在别墅自己做饭,开个小派对

赵磊和焉栩嘉还是没有一点交谈,各自干各自的事情

于是当赵磊在厨房切菜的时候,这个小分队的队长翟潇闻同学边贴了过来

“磊哥,切菜呢”

“磊哥,要不要我帮你啊”

赵磊看着今天格外反常的翟潇闻,有些疑惑,但也没怎么过问

“不用了,我这自己可以”

“诶磊哥,你看没看咱们新拍的那套杂志图啊,嘉嘉特别帅”

听到“嘉嘉”这个词的时候,赵磊切菜的手显然顿了顿,他尴尬的笑了笑,回了句

“还没呢,回来再说吧”

之后便把切好的菜放在了菜板一边,离开了厨房

第一个任务 失败,翟潇闻一副苦瓜脸的看着小分队其他成员,耸了耸肩。

第二个任务,有请我们赵让同学闪亮登场

赵让找到焉栩嘉的时候,他正在梨房楼上打游戏

赵让看着焉栩嘉的床铺,不禁皱了皱眉

“嘉嘉,我好久没见过比我的床还乱的了,你是第一个”

焉栩嘉愣了愣,把手机放到了一边 问到

“真的有那么乱吗”

“什么意思?”

“没事……前几天,赵……有人也说我床乱来着”

赵让小老弟仿佛懂得了什么,但他没有证据

“嘉嘉咱先下去吃饭吧”

——————————

“让我们庆祝我们阿万斯亿第一场派对圆满成功!”

周震南拿起自己眼前的杯子做了干杯的动作,便把杯中的液体喝了下去

“这壶中的酒虽然是水,但他完全不是”张颜齐看完周震南的动作,不禁笑了笑

这句话引的众人哄笑,当然,除了桌上那对闹别扭的小情侣

这也不是个办法啊,翟潇闻心想,于是机智的闻闻有了个脑洞

“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我们拿张纸写数字,其中有两个相同的,抽到相同的两个人就要来回答问题”

自然,他会在这其中动点手脚的

果不其然,这两张就让这对小情侣抽中了

“你们玩吧,我上楼睡觉了”

赵磊在知道了自己是和焉栩嘉抽到一起的时候,便拒绝了这个游戏,打算上楼

“那我也先去睡了,你们继续”焉栩嘉看了看赵磊,和他一起上了楼

——————————————

“这么多天了,聊聊吧”

赵磊刚想躲开焉栩嘉,却被他握紧了手腕,按在了墙上

“嘉嘉,回来再说吧,先睡觉吧”

“不行”焉栩嘉凑近赵磊,脸贴着脸,眼眶通红“必须今天说完”

“那我和你道歉,我那天语气不应该这么凶”

“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一滴滴泪珠已经从焉栩嘉脸上跌了下来

赵磊叹了口气,“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想让你,长大,毕竟我也不可能永远在你身边不是”

“怎么就不可以”焉栩嘉吸了吸鼻子“我才不想长大,我要你永远在我身边照顾我”

赵磊摸了摸焉栩嘉的头“我可以永远在你身边照顾你,但是你自己也要学会照顾自己啊,我的小屁孩”

“嗯”焉栩嘉把赵磊揽到怀里,破涕为笑

————————彩蛋———————

嗯,这就是赵磊和焉栩嘉第一次吵架的全过程。

翟潇闻和赵让骄傲的和其他队友说

“所以焉栩嘉真的是因为床太乱了才被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旁的夏之光说

大家听了夏之光这句话又纷纷大笑起来,别墅客厅一连串的鹅叫,还时不时冒出一声狐狸打鸣的声音,这时,从二楼传来了一阵声音

“夏之光,我告诉你你完了,你就等着你嘉哥的制裁吧”

【完】


评论(4)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