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光北

愿你在城市的边缘,望着那束光,还能想到北城的她

【高山原也】柠檬水

半be半he预警!微小极短篇预警!谢谢大家支持呀!祝两位爹来日可期,来日方长❤️

“可真酸啊”高嘉朗拿着刚刚做好的柠檬水,轻轻抿了一口,想

确实,​柠檬微酸,甜了青春,醉了红尘,颠沛了浮生,淡忘了星辰,却忘不了之前那段时光

总决赛之后,他感觉生活中的一切都变的有些酸涩。就好像一杯没有加糖的柠檬水

看他和别人说笑时感觉酸酸的

看他和别人表演时感觉酸酸的

看他的身旁不是自己时更感觉酸酸的

据说男人一旦动了心 自己就会变成一个大醋缸,高嘉朗听刘也说的时候还不信,现在看确实是这样

如果我永远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他身边,那该多好啊,高嘉朗这样想

不需要站在后面偷偷瞟他,掩饰自己的欣喜

不用在他出场时只能远远观赏

不用在他发光发亮时 在家里独自喝柠檬水

高嘉朗喜欢健身,所以一般不是很喜欢喝饮料的,但是柠檬水却是个意外

他喝柠檬水还不喜欢加糖,或许他就是喜欢这种酸酸涩涩的口感,又或许是能让他想到这年夏天

6月初,已值末夏,夏天似乎已经在和人们挥手道别,而他们也到了分别之际

总决赛晚上,高嘉朗喝了很多酒 送走这个节目,送走整个夏天的回忆,送走心里的那个他

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在大通铺住上这最后一夜

那天晚上,他们聊了很多

刘也对高嘉朗说“你等等我”

等我这两年,两年之后,与你共赴霜雪,与你酩酊大醉,与你悲喜同在

转天早上,刘也已经走了,剩下的,是高嘉朗床头的一杯柠檬水和一张纸条

纸条上只有草草的五个字

“一定要等我”

高嘉朗喝了一口,酸中有带了一丝微苦的后味,像极了自己现在的心情

但如今的高嘉朗 再喝一口自己的柠檬水,尝出了淡淡的甜

不就是两年吗,我等你

这个世界上有一千种等待,最好的一种,叫做来日可期

我愿意站在这里 从这一秒开始倒数,等待两年后的相遇

等一杯满糖的柠檬水。


评论(2)

热度(8)